Ryuwing

【鬼你】女明星也是会发疯的

预警!!!

OOC归我,快乐吃粮归你们!

1200+小短篇

及其零散!!!

纯脑洞产物(其实是一些真实的内心OS)

已公开状态

当红女明星×酷盖Rapper(不完全版)

括号里是内心OS

———————

“工作忙死了!”

忙了一天的你回到家,瘫在沙发上。手机发出悦耳却令人烦躁的通知声音。

就在恍惚中你看见一扇门被打开,王琳凯从里面走了出来。

“王老师好有事业心啊,凌晨三点还在搞音乐。”yygq一下男友完全没有问题对吧?

“?”他以一种一头问号的状态看你,然后想起什么似的开始反击。

“药吃了吗?”

“……”

既然如此,继续阴阳怪气。

“家人们谁懂啊,男朋友搞音乐搞到凌晨三点不陪我还阴阳怪气,呜呜呜。”

“搞定!恋爱小号今天又更新了,真好。”

“不是你真发微博了?!”

“反正我就这样~”

阴阳怪气的最好办法莫过于此,用他的歌怼他。

(闲着没事刷刷手机回顾一下他最近的舞台吧)

“我敲!美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狠狠嫉妒为什么他那么好看身材又那么好又有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敲我敲啊啊啊”

“?”又是一头雾水的状态。

(我倒要看看你大半夜不睡觉在看哪个男人)

【靠近】

(原来是我这个男人)

“我?美?Are you kidding?”

“不。哥我求你不要美而不自知啊……”

(既然如此那我也发条微博)

“家人们谁懂啊,女朋友非要说我美,无语住了”

你盯着王琳凯的头,怎么看怎么不顺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想念长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王琳凯你把头发留长吧啊啊啊——”

—————————

“啊啊啊啊南京场小蜘蛛!吸溜吸溜🐻🐻”

“???”

现在好了,一个头两个大。

“不是谁家女明星光明正大馋自己男朋友身子的???”

“噢也对,我不用馋,马上有。”

“?????”

“快,上衣脱掉。”

“???????”

“不是,我……”

“谁叫你小子老是穿那么烧。”

“?????????”

“算了我看MV吧。”

———————————

“啊啊啊啊啊小松鼠的MV太绝了又美又帅又烧又灵动又俏皮可爱!!!!!”

此时的王琳凯,眼神就像是看到源源凯凯同人文的鬼姐。

(想刀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

“锁骨!锁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敲我敲我敲我敲我敲我敲我敲我敲我敲我敲”

你看了眼王琳凯,内心闪过一些奇妙的想法,直接上手扒拉起他的衣服。

“不是我说你,女孩子家家矜持一点,不要让整个内🐟知道你馋你男朋友身子……”

“要你管!”

————————————

“啊啊啊啊啊啊我敲我敲我敲我敲可爱死了直接萌化我吧啊啊啊啊啊啊我敲我敲我敲我敲”

众所周知没有一个Rapper能容忍别人说他可爱

“你要干什么,啊?我来看看怎么个事”

你看了看王琳凯的样子,默默的闭上了嘴。

————————————

(让姐看看音乐节舞台)

“没事吧?”

(不是,她怎么突然哭了啊啊啊啊啊啊)

惊慌的琳琳赶紧靠近询问,咱们直接就是一个抱住的大动作——

“没事。就是我看到舞台我突然觉得……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好了现在我们的琳琳更加一头雾水了。

(不是她看我舞台好端端的哭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凑近】

(拜托了世界?好吧这样也不是很奇怪)

———————————

王琳凯看你不说话,就知道你又在整些新活了。

“干嘛呢?”

“写文。”

“啊?”

“你粉丝太可怜了,都没有文可以看。”

好好好这一波操作直接给咱鬼哥怒气值拉满

“别家粉丝都羡慕我粉丝吃的好呢!而你……”

“你家粉丝其他方面确实吃挺好的,但是他们是真没有文看。”

“……”

“唉,美色不能当粮吃~”

————————————

很早写好但是被忘在草稿箱的一篇!

祝食用愉快!

OOC望指出共同进步!(咱家文是真少)



评论(1)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