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uwing

割裂的救赎

做梦梦出来的脑洞产物?!

是虐的,但HE

带些“异世界”概念

建议配合小王老师的重置版《偏爱》食用

祝食用愉快

让我过吧让我过吧求求了


—————

我,一个高三🐶,收拾房间时发现了一扇凭空出现的柜子门,然后……这真的很扯淡,但我穿过这扇柜子门,跟我的爱豆在一起了。

———

王琳凯也想不明白。最近每天一早起来必会头痛,然后脑中被强行塞入一些记忆,自己还是自己,但和一个女明星在一起了。她在台上熠熠生辉,暗恋她还是出道前的事情。可那张脸,那张在那部分记忆中他深爱的脸,却怎么也看不清楚。

他把这件事好好地藏了起来,没有一个人知道。

———

学校的生活真是让人想TM去亖。一堆写不完的卷子,刷也刷不完的数学题。这也就罢了,家庭还要让我的心情雪上加霜。谢谢我的原生家庭,让我学会了如何保持冷漠并对周围的东西视而不见。

当我第一次听到他的歌,不夸张,有一种灵魂的颤抖。他怎么和我那么像呢……每一句歌词,似乎都是从我的想法里拉出来的,是灵魂的共鸣啊!粉他主要还是因为他的音乐,当然跟那张惊为天人帅到我没有什么13话可说的脸也脱不了干系。

我是一个大明星,一线女明星。很多很多人喜欢我,他爱我,我爱他,我有💰,也有颜,粉丝支持我,我做着自己想做的事。要是换那个高三🐶,做梦也不敢想。

———

“你爱我吗?”

“爱,很爱很爱。”

“不要离开我……”

“永远不会。”

———

可就在十二月的凌晨,我想通了一件事情。

那什么穿过一扇门和他在一起,永远不可能,根本就是我的一个大梦,甚至可能只是片刻的幻想。

父母又吵架了。

我躲在房间里哭,插上耳机,他好听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甜甜的小情歌,却听得我心脏一揪一揪地疼。

是无数个日夜,那生活下去的希望是他的笑容。“还没有看过他的演唱会”“还没有找他要到签名”“还没有在现场听过他唱歌”……

可那有什么用呢。你是我的救赎,你让我快乐,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们在一起了,可这只是我的大梦,只是梦罢了。

我闭了眼向后倒去,头重重地磕在地板上,泪水无声的流出。

“我想亲眼看看你 可我活着已用尽了力气”

耳边微弱的电流声传来,我在房间的地板上坐起来,终于鼓足勇气,朝天台跑去。

“谢谢你带给我的快乐,我这荒唐的一生也要结束了……”

果然小时候说的话要是能被记下来,那一定是说的很对。遥想当年坐在角落里哭泣,心中闪过一个念头“要是以后撑不住了,就从天台跳下去吧,活到十八就不错了。”

———

不知道为什么,王琳凯感觉今天很不对劲,有些喘不上气。

凌晨两点钟,终于忙完了所有事,他坐在酒店的椅子上,忽然头痛欲裂,脑中闪过一个女孩在天台上哭泣的画面。那女孩,与那些记忆中那张脸庞,一模一样。

恍惚间他抬头向窗外看去,看见了那个女孩。头不痛了,心口又开始疼。

他疯也似的跑出去,不顾心口撕裂般的疼痛,天台上的冷风吹得他浑身颤抖。

随着他一声下意识的叫喊,女孩看向他,眼前的世界随着粒子的跳动开始撕裂,变化。

恍惚间,他们似乎堕入一个超脱时间与空间的地方。

“你听我讲,你是不是上高三,在学校很不开心,是我的粉丝,穿过一扇门和我在一起?”

女孩的脸上闪过一丝看不清的情绪,泪珠又滚落下来。

“你不想说就先别说,下来好不好。”

在天台,他们聊了很久,女孩的故事听得他甚至快要落泪。

“联系方式给你,好好生活,考上好学校了给我报喜。”

在那个夏天,他们再次相聚。

他知道,她也知道,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