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uwing

小鬼×你 对象发高烧了怎么办

预警:是可爱的王老师!OOC警告不喜勿喷

超甜超甜的2100+小短打 

你:可爱的ROCK LOVER一线女明星(颜曦)

鬼:鬼还是鬼把更多时间花在音乐上但是超黏女朋友经常和对象上热搜的可爱鬼鬼

你的闺蜜(工具人):林蓝(二线女明星)

你和鬼的CP名:往昔

审核小姐姐让我过吧我只是自己产粮的可怜鬼姐啊

  建议搭配What's wrong with me食用

正文


“王老师,吃早饭了。”

“王老师?”

“琳琳?”

“奇怪,他通常不赖床的……”

你推开门,映入眼帘的是/床/上/缩成一团的兔兔。

“琳琳?”

没有反应。

“脸怎么这么红啊……”

“好烫!”

“琳琳…琳琳…”

“怎么……”

“你发烧了”

——

这一切,还得从几天前说起……

“新歌!新歌!”兴高采烈的兔兔真的很可爱。

“什么时候拍MV啊?”

“明天!”

“你疯了?去哪?”

“北,京。”

“顺便去看看岳父岳母嘛……”

“好不好嘛曦曦~”

他就知道你吃这一套,你最终还是心软答应了。


微博热搜

1#小鬼颜曦飞北京甜蜜依偎

2#飞机偶遇小鬼颜曦真CP就是甜

3#往昔CP太好磕了


“说说吧,这热搜怎么来的?”

“曦曦,连我开小号发我们俩的甜蜜日常都不行了吗……他们要搜我也没想到的……唔!”

小王老师的嘴当然要靠女朋友的亲亲堵住了。

“小话痨,这下闭嘴了吧……唔…”

女朋友先主动当然要得寸进尺了。

“干事不能半途而废啊宝贝……”

———

“小王老师,拍MV一定要淋水吗?”

“你要是心疼我就给我亲亲……”

“别不知好歹啊王琳凯,停停停……”

“你整个人都是我的,哪来什么不知好歹。”

他的嘴角勾上一抹好看的笑,与其说是妆点夏日的热烈,倒不如说是他,使夏日明朗,让你扬起微笑。

———

“王琳凯!洗完澡不要马上吹空调!”

“哎呀我不会感冒的,太热了你就让我吹会吧……曦曦~”

“唉,真是拿你没办法,我做饭去了。”

“想吃红烧肉~”

“好~”

———

“你看吧,就叫你不要洗完澡马上吹空调吧,现在都发烧了……”你心疼地摸着他的额头。

“把更多的时间花在音乐和陪你上!”小王老师就算发烧也不会忘记说情话。

“三十九度六!怎么烧得这么高啊……收拾一下马上去医院打针!”

“我不要去~我吃点药就好了……”

“听话,高烧吃药好不了。”

———(医院)

“坐这别动,我去办手续。”

——

“人呢?”

“电话也打不通……”

“怎么办啊……”

你急到快要哭出来了。

“喂,王琳凯发烧了,我带他去医院,办完手续回来他就不见了……怎么办啊……”

“你别急,定位发我,我去看看。”

——

“微博热搜……”

1#小鬼在医院晕倒

2#往昔CP在医院走散了

3#谁来告诉颜曦小鬼在二楼

“我知道了!”

——(微博)

@夕希西曦

我知道了,谢谢大家!

(截图,内容为上方的微博热搜)

热搜

1#往昔CP走散后又要重聚了

2#颜曦:我知道了谢谢大家

3#齐心协力力量大小鬼颜曦要重聚了

——

“琳琳!”

他坐在角落里抬起头,眼圈红红的,一看就让人心疼。

“曦曦……”

“不是叫你不要乱跑吗……”

“我想你嘛……”

“发着烧呢,别哭……”

“走,你还要打点滴呢王老师。”

“王夫人,上了大半天热搜了,不给你家小兔子亲亲哄哄吗?”

“你说呢?”

———(微博)

@小鬼-王琳凯

在线求,跟女朋友在医院走散了,现在她在我旁边,生我气了不给我亲亲怎么办

热搜

1#往昔CP上一天热搜

2#往昔CP发博秀恩爱

3#小鬼:女朋友生我气了怎么办

———

“护士姐姐,能不能别用黑色针头啊,用紫色的行不行,我家小朋友怕疼。”你指了指后面的小兔。

“我不怕疼!”他眉头微蹙,嘟起唇,看起来比糖果还要甜上百倍。

“乖乖,听话。”

———

小朋友输着液靠在你肩头上睡着了,你轻抚他的脸颊,想起那无数个日夜,他为音乐透支自己……

“小疯子,只管你爱的事,不管爱你的人了吗…”

滚烫的泪珠砸在你和他十指相扣的手上,耳边一阵温热……

“小傻子,做自己爱的事,爱自己爱的人,无论如何都很幸福啊……”

——(微博)

@夕希西曦

真可爱啊

(配图:小兔兔的睡颜)

———

“怎么了蓝蓝?”

“你和你家小兔子热搜上够了吗,狗粮我都要吃吐了!对了,他咋样了?”

“输液呢。”

“你赶紧看看你俩CP观察站,说要发事情来龙去脉!”

“我知道,又不是别人运营的观察站。”

———

他醒了,将你紧紧抱住,小声嘟囔着什么,温热的气息在你耳边蔓延。“我爱你,我爱你,听见了吗……”“每天都听见,每天。”“不要离开我,不要……”他紧紧抱着你,好像你下一秒就要凭空消失。“你爱的事,和你爱的人,都触手可及,记住,我爱你……”

此时的微博,两个字,炸了。

“wc他们好甜我家往昔最好磕!”

“他们恋爱了?”

“楼上孤陋寡闻了他俩15就开始互相暗恋了18年在一起然后20年官宣还是鬼去找曦然后和她一块封校实在瞒不住了才官宣的!”

“就是就是我家CP18年就有绯闻了”

“等下,为什么有现场直播,还是这个视角!”

“博主到底是什么人?”

此时,你发现了好闺蜜在拐角处探出的头。

“林蓝!你给我出来!”

而你的社牛好闺蜜干脆直接出镜开始解释。

“好炸裂林姐原来是我家CP最大的粉头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结局是我没想到的”

“单走一个6”

———

夜已深,月光洒在他脸上,眼里藏不住的爱意似乎比六月的天气更加炙热。就像一场梦,你们走在一起了,青春时光的伤痛造就你的患得患失,眼前的一切都那么虚幻……

他不知何时睁开了眼,握住你的手,耳边的暖流否定了所有的虚幻。

“我那些小情歌的女主角怎么还这么害怕失去我啊”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